忧情‘馆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令人动容的广告=



人啊人 。。。
很多时候都一味的随着时间的飘逝
过着自己都觉得烦的日子,
而又有谁 ,
会偶尔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走来,
是否曾遗留下了一些遗憾,
然而,
看完这个广告,
连我也不禁问了自己
:“俊耀,你的人生追求的是什么,你要的究竟又是什么?”
:“我··我····我····”

原来我也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 ?

有人知道自己的初衷吗?
有人吗?

1 則留言:

  1. 有種說不出來得感覺~
    只知道小孩還來的及躺在爸爸得懷裡~
    我的人生是追求甚麼啊?
    認真的想,我也不懂自己在追求甚麼~
    只想的是珍惜身邊的沒一個人咯~將就已經滿足了。
    突然想到~我想追求簡單的生活就好了~^^
    將不想想的東西都丟開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