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记者--我的未来 ?

本人现在身为一个为民请命的记者,
而我的工作主要是跑中央,跑michael chong,
可能大家会奇怪,
什么是中央?什么是michael chong ?
其实中央指的是中央医院的停尸间,
而michael chong则指的是张天赐,
很奇怪吧?
做记者和这两件事情根本就是两码子事嘛,
但是这的的确确就是我的工作,
我的任务就是到中央去查问是否有尸体,
有命案?
而到michael chong则是有记者招待会啦,
几乎天天都有人伸冤,
所以马来西亚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和平安宁的,
至于这份工作有趣之处到底在哪嘞?
其实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就是,
这份工作不用在上班时间都待在报馆,
因为我们早上时间就是要去跑新闻,
知道下午2,3点才回到报馆写稿,
所以时间可说是过得非常快,
而且,
遇到的东西更是我之前所未曾经历过的,
好像警察的另一面,
停尸间的背后,
政府机构的背后,
命案的背后,
这些都是我在课堂上所没办法学到看到的,
正因为如此,
我觉得本人可以在当记者的这个阶段,
获得更多前所未有的经验,
我想这对本人的未来一定有所帮助吧 ??
哈哈哈哈


金店被匪徒洗劫后。。。

2 則留言:

  1. 加油,
    你应该会是一个好记者。

    回覆刪除
  2. 加油吧!!记得回来跟我们分享就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