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韩新2008年二乙毕业影展

说到这个影展,
其实我没打算要前往的,
因为我连它所在的位置都不知道,
况且我又没有交通,
但是,
阿达说他可以载我,
所以我就赶完bukit jalil的工作后,
便赶到bandar tasik selatan,
其实我们的影展做的不错,
况且我完全没有抱着得奖的心情的参加,
只是想去玩玩,
殊不知,
本人竟然凭着‘突然很想你’mv
得到最佳mv铜奖,
更搞笑的是,
我竟然忘记本人就是该mv的导演,
我真的糗毙了,
还要aki在台上叫本人,
真的丢脸到妈妈都不认得,
其实最让我惊奇的是,
我们完全没有信心的短片‘非一般怨遇’
竟然勇夺最佳短片金奖,
天啊,
真的把我们吓傻了,
我们真的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吓坏了,
上台致词时,
大家还在台上互看互相问对方:“怎么会是我们啊”
可是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毕竟努力是不会被浪费的,
更更让我惊喜的是看到了凯伟和daniel,
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同样也是被吓到了啦,
以下就是当日的一些照片,
欣赏欣赏吧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