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机车传 。

今天是一次很特别的经验,
因为是由华达叔载我到记者会,
由于在前晚就已经联络好人了,
所以今早的任务就是到报馆找他,
结果。。。结果。。。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Kampung subang melayu
这是一个远到妈妈都不认得地方,
本人生平从来没去过,
但是今天却要搭华达叔的老铁马,
一开始心里是有点高兴的说,
岂知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
让我感觉到骑摩多的后果,
除了用时就之外,或晒黑,更是会热,
但是本人还是咬紧牙关挨过了,
从公司出发到Kampung Subang Melayu ,
如果骑摩多就在历时45分钟,
整个人回来超级无敌累的,
累到妈妈都不认得,
到了现场原来就是赌博机电脑要被摧毁,
但是一定是要经过各个tuan的致词啦,
最后才到摧毁仪式,
警方是用铲泥机来压碎那些电脑主机,
其实这个案子有点闷,
但是只要一想到回家的途中
还是要乘机车,
我...
就怕怕,
可是最后,
我还不是坐上机车,
平安回到...


p/s: uncle 华达骑机车的技术不错,
但是在有凹洞之处,
请uncle您放慢速度,
不然我的屁屁就会一直‘受挫’
谢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