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a sing k' day wit niece

今天和我的侄儿-安安去唱歌,
因为他不久前才从昔加末来吉隆坡,
所以我觉得我这做舅舅的应该要关照一下我这侄子吧,
可是原本要在韩新念书的他,
开始犹豫寒心是否是他的理想的学院,
随意他有意想转到新纪元去,
其实本人觉得韩新虽然真的是如他所说的一无是处,
但是她胜在师资优良,
其他的我也不予置评,
可是她的是觉得韩新没有校园生活,
说实在的韩新是间交通非常不方便的学院,
拿我来当例子好了,
我住在文良港(setapak),taman melati PV5
一开始要从condo搭德士去电车站 -RM2
从我的站到PASAR SENI站 -RM2.30
从pasar seni站下的巴士搭到leisuremall -RM2(双程)
从韩新旧学院到新学院 -RM0.60
总共=RM 11.20


我的天母啊,

你想看一天就要花费酱多的钱,
那谁会愿意啊?

安,记得要认清楚什么才是自己最需要的,
再作打算不然可要踩错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