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恋爱仿佛兴奋剂






本人觉得恋爱真的是一种天然的兴奋剂,
因为只要你恋爱,
你的脸上不多不少都会透露出一种似有似无的甜,
而且心里更是无时无刻的想念着你的他,
听起来真的好实在。
上个星期六是我们释迦摩尼佛传的庆功宴,
今天又可以见到那班频率和我相辅相成的他们,
有种看到家人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总之就是很爽啦。
庆功宴之前,
我们约好到钱柜去唱歌,
本来以为会有很多人呢,
没想到就只有5个,
可是我更喜欢这样的感觉,
因为这样的人数才适合唱歌的标准,
每个人都有机会去点歌,唱歌,
你说是不是很赞啦 ?

我还要提提angie的歌声, 说真的很不错, 声音还不错厚下, 还有淡淡的爆发力, 我想只要多加磨练, angie应该会是不错的歌手吧 !


然而,
晚上的时段就要把肚子留给park royal的自助餐啦,


之前还没机会吃过他们家的自助餐,
想想趁这次给他好好吃上一顿来尝尝,
说真的感觉上是还不错的他们的食物啦,
第一还蛮多样化的,
可是就是缺少了主食,
大部分都是小点,
好像意大利面,点心,甜点,沙拉,雪糕,生鱼片等的,
我想如果他们家的自助餐如果在主食方面可以再加强的话,
那我想整个的评价应该就更好了,
话又说回来啦,
我发现我们更本不是去吃的,
而是去拍照的,
我想大家心里的‘自恋份子’在当下应该都不自觉的散发了吧,
而我更聪明了,
边吃边拍,
既不浪费时间又可以增加回忆本,
哇 !
真是一箭双雕啊 !


你看我那贪吃的脸,天啊 !


这是一个像提拉米苏的巧克力甜点,味道好到妈妈都不认得 !

我和嫣琪。
我,嫣琪和婉青



evie,chuking,brian和本人啊 !

不是没吃过生蚝哦,只是照片效果 !

eason !



我和道进。




未来名模 ,不是我是她 (左)

和导演何灵慧。

天母,被soolee抢走我的爱帽 。


我和sam。








玩到,笑到,够爽咯!

王董,就久没来啦,哎呀,干啦 !

Haagen-Dazs


强盗,抢什么?
食物 ,
尬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