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 释迦摩尼佛传 -

近这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都很累,
很生气,
很累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而很累的原因是因为一个曾经和我很靠近的人,
竟然在几天的时间内让我顿感陌生,
人,
正所谓
pattern多过badminton
真的很奇怪,
妒忌-这个不能碰但却是每个人都无可幸免的东西,
潜意识的存在在每个人的心中,
但却视乎该人愿不愿把妒忌的行动使出来罢了,
可是一旦是出了妒忌的行动,
就很容易让人看出端倪,
而妒忌很可怕很可恶,
原因很简单,
它让人会因为一时妒忌的作祟而耍阴陷害人,
或是搞小圈子,
让当事人感到自己很像被人唾弃,
被人所讨厌所不喜欢,
曾一度我看着那人的背影,
我感慨这个我曾熟悉的人,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难道就有如熟语说的一样,
最毒妇人心 ?

算。。。
反正现在忙完了也不用在对着他了,
爽到妈妈都不认得啊!
可是心中还是会想念那些跟我哈拉的那些低贱得赞颂者,
哈哈哈哈!!
这是他们自己帮自己取的,
不是我说,
嗨呀,
总之就是那班赞颂者,
每次在开秀前,
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大聊天,
想起来还真的蛮爽的啦,

其实现在我最希望的还是那份粮
因为我下个月的生计就靠‘它’了
cheewai
赶快雪中送炭吧 !

释迦摩尼佛传


这就是Soo Lee啦,我在剧场的哎呀女朋友


这个人我已开始在彩排时就觉得很熟了,他就是
瓜冷的佛光青年团长-林道进

这般碍眼的人就是我们工作人员啦,英文叫crew,在剧场内我们可是包山包海的呢

mamak'ing


晚餐

crazy fellow

2 則留言:

  1. 啊!
    你有去!
    早讲嘛。哈哈。

    回覆刪除
  2. pattern多过badminton... what kind of description o ?

    aiyar... got my picture!! lovely. lup u lup 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