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波莱恩 寿辰 (补)

心里有种兴奋的感觉,
不懂自己到底在爽什么?
只是好奇在黑暗底下的他们是什么样子的呢?
经过我今天跟他们的相处,
一个字‘废’
哈哈哈哈。。。。
这个非可是不讨人厌的‘废’
因为既不伤身又可健体。
嘻嘻嘻嘻

本来还以为New Paris是一间很高级的餐厅,
因为名字有巴黎ler
殊不知,
我到google一查,
what the tuuuuuuuuuuuuuuuuuuuuu...
是一间餐馆,
拜托

*在此小弟想提醒餐馆业者,
店名不要取得太国际化,
不然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

跟他们在出了剧场外的相处后,
觉得我们这班疯子根本就是几年不见的朋友嘛,
话题不断,
话题一致,
又疯言
又疯语的,
玩起来真不是盖的,
之前我还和Eason ,Brian在网上各取了三个蠢名:

Eason-低B仔
Brian-弱智仔
我 -白痴仔


虽然很不想承认,
可是有了这些所谓的称呼,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
能瞬间变的亲密。
我想是这样没错吧?















台湾副总统代表致辞,哈哈哈哈

说真的,
谢谢你们,
我开始对自己充满信心了

想你们啊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