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我与KTM有仇


天母,

我今天超衰,

坐KTM车票不见,

那个混蛋KTM人员要我赔偿RM30

给他们,

我心想:“嘿,你们车票才多少钱啊,要收我30令吉”

当下我心里真的是不爽到爆,

但是无可奈何啊

家姐在那里等我,

我还很赌懒的给了30令吉,

算了,

到要回家了,

那台机器竟然连我的钱都不收,

你是什么啊

要不是塞车,

我才不会搭你呢

我告诉你,

我再也不要和你扯上任何关系了

我恨你 ,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了!!!!


1 則留言:

  1. 哈哈。。。
    小银出来了就再也不会跟它扯上关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