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难得的周休

期待已久的假日又到了,
今天可说是过得很充实,
先是冲到Cyberjaya朋友刚开不久的餐厅吃饭,
那是一间名为“Seri penang”的餐厅,
他的家的事物很不错,
不仅只有槟城食物,
还有一些娘惹餐点,
选择非常多,
餐点+饮料+冰点=103种之多,
味道还真的很不错,
虽然电力的装潢有点像展示厅,
但是我觉得对于那些饕客来说,
应该是个不错的用餐地点,
还有包厢呢,
可以让那些不想被人打扰的客人一些较为隐蔽的地方,
正所以如此,
我想推荐给那些在Cyberjaya念书的朋友们,
或是有机会到Cyberjaya的朋友可以到店里去试试他们的食物,
味道应该会顾及每个人的口味吧,
而我的朋友就介绍了我以下的食物:


享用完午餐后,
我便要求Darren载我到处晃晃,
因为本人甚少会与Cyberjaya或Putrajaya有关,
我只能说这里也太闷了吧,
不是办公楼就也是办公楼,
天啊,
可是还有一些不错的地方可以坐下来吃吃喝喝的,
这间就与吉隆坡的100yen日本百货商店购买代理权收买他们的冰,




在欢愉的聊天的气氛下,
我们聊了一会儿后,
我便赶到加影找朋友,
结果我们呢到谷中城去看了一场电影也就我期待已久的的“final destination”
虽然与前几集相比略微逊色但是可怕恶心成分还是十足啦,
看完电影大聊天后,
我们便各自回家咯,
尔后,
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好朋友了,
所以还是驱车去见他们,
天啊!
赫然发现,
我们还是没变
反而变的是我们之间的话题,
但是我反而觉得这样的感觉非常的舒服,
因为我们已经进阶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所以感觉格外的不同,
柔鍶,俊成我们永远都要做无话不说的朋友啊
因为这样才可以让我感觉得到友情的温暖啊
谢啦 !





*回家后来个自制的果冻,
就当做是为今天划下完美的句点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