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回。家


这两天回家,
感觉真的很好,
和爸爸妈妈的感情越来越融洽,
之前可能是和妈妈住在一起吧,
所以经常会一些小事情吵得面红耳赤,
但是,
我在3年前到吉隆坡来后,
渐渐的我和家人的关系渐渐变得更好了,
家。
真的是最窝心的,
不管你在爸爸妈妈面前多么的无赖,
他们还是带着“你还是三岁小孩啦”的心情看你,
特别是这样让我感到特别的温暖,
爸爸妈妈。。。
我长大了,我希望你们可以看得到我的成长,
不单是我长高了,我的心智也长大了,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你们,
答应你们我会勇敢长大的,
我不会怕大风大浪,
只要你们的一声问候,
已经可以让我有如注入能量般的有力量,
有力量往未知的未来奔去,
所以我要谢谢你。衷心的谢谢你的爱,
我才能变成现在的我,
健康快乐勇敢的我,
你的孩子-俊耀 。

2 則留言:

  1. 我又不懂你在拉美士吗 ?
    如果我懂早就找你喝茶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