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12-15.9.2009

12-9-2009:
今天是个不可多得的雨天,

不知为何,

最近总是在某个时段,

天空总会降下一些雨水,


感觉上好像在帮这个社会洗澡一样,

而下完雨后的心情,

心灵上好像有种被洗涤的感觉,

feel是不错啦,

但是如果身为驾驶者的你,

在下雨天中行驶,

那一定很痛苦,

因为雨天的关系,

路面变的很滑,

稍作不小心就会酿成意外,

所以每个驾驶者都把车速维持在40-60之间,

因而造成交通大瘫痪,

还得本人塞在车龙中,

久久不能自拔ler,

所以,

我在这里偷偷向之挚爱的老天爷传话:

下次雨天可以选在我要睡觉之前吗?

或是我在没有驾驶车辆的时候,

好吗 ?

嘻嘻嘻嘻嘻 !


然而,晚上的时间,

因为我的好朋友映慧提早庆生,


再加上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所以今晚一定要出席啦,

逃不掉的 !

在前往的途中

听到映慧说:“

我妈也是有来啊,”

心里顿时更爽咯

因为,

我和映慧认识了很多年了,

自然而然与伯母的感情也相对的变好,

不怪得连她都说我是他的儿子,

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是不觉中本人有多了个妈?



过后,

大人就说她要特地从Cyberjaya赶来给我东西,

不多说,

以下就是“宅配”的东西,

谢谢你大人,

这里价格不菲哦 !





13-9-2009
马来西亚的头号通缉犯!
大家帮忙留意啊 !


突然好想要喝醉哦 !



14-9-2009
今天行程一如往常
闷闷滴
唯有在车上自拍咯 !
吃了免费的晚餐,
是一种以槟城美食为主的自助餐,
食物好吃
从食物到饮料到冰
味道都是很不错,


虽然是远了,
但是还是觉得很值得!

15-9-2009
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到陌生的地方-莎亚南
是很顺路抵达那里,
但是兜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最后,
问了路人才得知原来一直就在附近
只是自己在原地打转,
你说
笨不?
工作内容不外乎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