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又是疯狂家庭日咯 !

昨晚啊,
在wangsa遇到汉明的朋友,
他说tangs这几天都在搞大减价,
还高达70巴仙哦,
你讲啦,
我们哪里可以错过的,
所以今天就冲去了,
首先去旺角医五脏庙,
说真的,
旺角真的没样好吃的,
生气到。

过后就是血拼的时间啦,
看大家买到够够力爽哦,
汉明,钰心,我都不例外,
就是只有志杰例外,
会不会是修道的人比较能抵抗外来的诱惑ler?
我想。。。是吧。

今天很巧的遇到了我中学的朋友恢见和玮琪,
和他们从金河聊到wangsa,
聊了很多中学的同学,
八公八婆的特质马上显现,
天啊
到了wangsa就找了jeff俊成和我们吃晚餐,
他还送我之前他答应送我的nike waffle 帽T
也太爽了吧今天,很赚啊,

今天应该是算过得既充实有获‘益’良多吧,
益是益处的益哦。。。
哈哈哈哈哈




你的眼睛呢 ?




我爱耐克 啦!
这就是恢见啦 。
这就是我今天唯一的收获啦,
这牌子是一个马来西亚设计师的衣服,
叫 ‘KWAN 军’,
是一件开身衣可是他的布质却是西装质感的开身衣哦,
穿起来比看起来更棒就是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