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前 . 后

前两天被人逼看了我在臃肿时候的照片,
被人嫌的一文不值,
说我胖啦,
说我油啦,
告诉你,
本人现在已经瘦了,
而且还比之前更努力保持了,
所以你要很庆幸,
因为
现在你得到的不是两人份,
而是确确实实的单人份...

体重篇

三年前


两年前

两年后,也就是现在啦。

本人从三年前的64公斤---->两年前的体重是68公斤---->现在则是70公斤

所以本人现在是纸片人而不是厚片人咯,

爽啦 !

样貌篇

(根据年份的顺序)
风靡一时的蜘蛛头,OMG



这就是我的高低人生啦,
本人曾经瘦骨如柴
也曾经很胖很肿
更曾经到妈妈都不认得,
所以谢谢佛陀给我现在的一切。谢谢


P/S:真不想把这些照片上传啊,不经还是丑事一桩啊,
天啊 !

^很困惑^

6 則留言:

  1. ops~真的肥到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回覆刪除
  2. well, your revolution was impressive ^_^ and you changed a lot man..

    回覆刪除
  3. 哈哈。。鉴真成长的过程!!未来又会是如何呢?!

    回覆刪除
  4. OMG... you really change a lot...
    Add oil!!!

    回覆刪除
  5. walao~~~~~
    oMg~~~
    你真的改变很多,
    得空教教我~传授一些秘笈给我~

    回覆刪除
  6. gosh man.. u really changed damn alot... leng chai now lar.. dun worr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