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我又来了,古城

马六甲--一个我时常去的地方,
因为这里有免费的住宿,免费的司机,还有免费的导游,
因为免费的他是我们的朋友,
这次去马六甲主要是帮他饯行,
因为他要朝他的梦想飞去了,
那就是到德国工作学习更多有关烹饪的学问,
我想舍不得是肯定的,
毕竟大家相处了一段时间了,
或多或少都会培养出感情,
更何况,
我们是在服兵役时结识的,
经过互相扶持,互相容忍,互相迁就
才能结业的我们,
感情铁定比其他人还要深厚点,
所以我很珍惜他,
虽然平时他有点机车,有点炉,
可是我想在我心深处,
应该是老友当中其中一位占席着,
Beyond,
加油哦,更要保重,
我很期待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
再见 !



北栈 coconut shake+vanilla ice cream Geographer lounge A-Lai seafood
Jetty+heineken客家栈
ELEVEN PUB

Pure-bar


thousand layer cake---真的粉赞!



Marti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