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爱情方程式



我是个很容易陷入,想的意境的爱情僧
你布施的不是爱情,郑重来说是那种倾
国倾城的爱恋情劫,丰富我对爱的营养

被你的爱蹂躏后的我,
从来都不敢在爱情中担任爱情的布施者,
虽然,
我知道布施是比接受来的更有福,
但是我深深的恐惧被爱情挟持的自己,
没有了自己,
更找不回自己,
让自己迷失在自己所笼罩的爱情迷雾里头,
走...也走不出来,

然而,
想念更是在此时无理地侵蚀着自己,
脑浆内弥漫着属于你一个人的温热,
仿佛灵魂已经脱离了躯壳一般,
不再是原来的我,

可是,
我所说的不是爱情的弊点,
而是爱情的化学效应,
然而程式就如以下=

孤单+一个让你心动的人=爱情

爱情+深爱=怀疑

怀疑+猜测=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残留的爱=痛苦

痛苦+眼泪=?


离开还是留下,
留待每个人心中爱情的天枰来衡量吧,
毕竟,
每个人对爱情的方程式都存在着个人见解,
而我,
选择了以下的方程式来解决爱情的难题:


孤单+一个让你心动的人=爱情

爱情+深爱=相信

相信+猜测=坦诚

坦诚+无私=奉献

奉献+他/她=爱


幸福是两个人把爱变成信任 ,

你说是吗?

1 則留言:

  1. 孤单+一个让你心动的人=单恋
    爱情+深爱 =傻瓜
    相信+猜测 =小孩子的玩意儿
    坦诚+无私 =无聊
    奉献+他 /她 =水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