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学-

有一天,
有一个人告诉我,
你还小啊,你真的还很小...

事实上,
我真的很小,
而我即将面临的人生也即将将我从男孩进化成男人,

那个人也告诉我,
爱的世界没有“永远”
爱情足以保温的期限乃6个月、1年抑或是4年,
最终二人便将分道扬镳,
各自寻找下一个6个月、1年抑或是4年,
待下次二人再次碰面的时候,
大家已形同陌路,
似乎经已忘记当时恋爱的甜蜜,

这一席话虽刺痛,
可是却足以令人醒思。

爱情若果限时4年,
而你也明知道
4年后 你将面临分离的痛楚,
那试问为什么还要选择爱情,
明知道会痛,
但还是很愚蠢地将自己陷入痛苦,

对我来说,
两个人要是能够在一起,
真的不是如说话般的容易,
而是需要勇气以及努力才能促成,
所以我要不顾一切地守护直到。。。
直到我认为两个人已经宣布死亡,
我方能松手,

我要学习如何在职场上大展拳脚,
发挥所长,

如此同时,
我也想要学会如何将爱情的保存期限延长,教我好吗?
(也许防腐剂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