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1月1日2010年

2010年的第一天,

真的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年份换了,

那我想除了年份更换外,

我想我必须要设下目标或是更多能够让自己进步以及成长的计划,

首先,

我看我必须先要改变自己的个性,

那我想不外乎就是什么培养耐心喇、增加自信心喇什么的

不过除了这些,

我想重新找回一些自己曾经在过去路上丢失的一些感觉一些情感,

好像我曾经非常相信人,

但是近来,不,不是近来,

而是很久下来,

我已经开始不去相信他人了,

很奇怪的,

会不会是自己的疑心病太重,抑或是自己想太多了,

算了,

我不想再去揣测,

我要重新寻回对人的那一份信任,

毕竟你不信任人家,

人家更不会信任你,

再加上怀疑容易分化你与他人之间的情感,

所以我首先要学会相信

再者,

我的2010年的次个愿望是我要存钱,

想想自己也不小了

应该不能再挥霍无度了吧,

毕竟未来的路还很长呢

那未雨绸缪总比临渴掘井来的好吧,

所以要学会储蓄

还有还有,

我还希望今年能够去更多的国家旅行

我自认不是什么博学多闻之士

所以行万里路应该可以帮助我增广更多的见闻吧

然后,

在工作上嘛 。。。

我想我应该要思索一下自己的未来

看自己还能有什么能耐再使出来赚钱

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冲刺

最后嘛,

今年我希望我可更爱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我爱的人,

因为他们的存在

对于我来说

仿佛就是我生存的意义,

所以我也要学会

嘻嘻,

看来我的2010 年不好过哦,

加油咯

黄俊耀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