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安息 吧!

在几天前发生的洪水侵袭导致3名男女生溺死水中,
很奇怪的
每次看到报到时,
心中总有难受的感觉,
仿佛,
他们与我相识似的,
我真的觉得替他们不舍,
大家有否想过,
他们在洪水暴发的刹那,
水中紧握挚友的手,
在松手的瞬间,
他们脑海曾经出现过什么画面呢
抑或是对对方说过什么话呢?

我总觉得如果是我,
我一定会说:“我后悔了,早知道我就不来玩水了”
但世间能有多少的“早知道”
如果你早知道的话,
你还会来吗?

虽然我与3名遇难者未曾相识,
但我们都是青少年,
仍有很多未完成的梦,
试问,谁会舍得放弃手中的一切,离开花花世界呢?
当然,
谁也不想,
包括3名遇难者,心中也不想,
但事情往往就是事与愿违,
心中想的和意外发生的常常相反,
身为世人的我们又岂能算计到自己的终点呢?

我心中真的感到无比的痛心,
真的希望他们3人都可以安息在祥和的净土,
至于活着的我们,无论是遇难者的家属抑或是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够收拾心情,
重新出发,
因为我想在天上的他们很快就会有重生的机会了!

在天上的你们!!
不要担心了!
我们会留下为你们完成你们未能完成的梦!

安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