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懒人, 真是懒人

近来我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不知是否是因为工作后的关系,
现在的生活好像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我当记者经已靠近3个月了,
每天遇到不同的案件,
总是让我感觉到日日精彩,日日鲜,
所以时间便不知不觉的飞逝,
但换来的后果是,
我已经懒得下手打字了,
因为可能是平时在报馆打字的次数比平日来的多吧,
所以整个人也个人也跟着懒惰了起来,
我想我是时候要收拾心情重新找出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的方式,
我想我应该会去为自己增值,例如学日语,
另外,
我也要开始锻炼身材了,
不过我觉得当务之急应该是先摒除惰性吧。。。

To do-list: 健身 学日语 旅行 学调酒 学潜水 etc....





i luv strawberry wit Balsamic Vinegar !
爱上草莓的酸

1 則留言:

  1. 很久没有中Tag了吧,哈哈,我的Tag来了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