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沙巴 惊险 之旅

嘻嘻嘻,这就是我出门前要去搭巴士的自恋自拍照啦!

哈哈哈哈

我在富都巴士站的闷骚照。

这就是我回johore segamat 时要搭的巴士咯,那天还差点被骗钱,幸好我聪明,跑为上计,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阿嫲家啦啦,是不很有乡土味呢,还不错吧?
可是那里是新年时候最最热闹的地方,
对了照片的我有点丑,不要介意哦
你有没看到照片远处有个买零食的小摊贩,
这就我童年的回忆了,
我们都叫他
'o per'
因为这句话福建话翻译是说黑皮的意思,
因为这个摊贩的uncle的皮肤很黑,所以人人都叫他黑皮啦,
很搞笑吧?
上图那个就是我们hometown的红豆冰啦,
味道还不错虽然长得没怎样,
而下面就是我很爱的巧克力原味奶茶啦,
粉不错哦!

隆重介绍这就我表姐的孩子啦,
一个叫安安,女的叫manda
我们三人正在坐巴士到新山去我表姐家。


这就我们新山其中一家商场叫做pelangi plaza啦
很好吃的沙爹鸡翅膀
senai 机场啦

大家坐在机场里头吃鸡饭,很奇怪哦,
可是很爽, 哈哈哈哈
母后及三位皇太子
airasia飞机

终于到了沙巴,坐了3小时的巴士到了这个被誉为很像仙境的地方,
怎样不错吧,空气还冷冷湿湿的

有没有隐隐约约看到神山的山峰啊!
这就是我住的房子了,很大很不错

大家干杯
俊耀
dear
这是神山的大门口
这些仙人掌很漂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