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真的好高兴。。。。

Dear,
现在的时间是2.50 分,
我坐在床上,
我看完‘内衣少女’后就刷牙洗脸,
现在的我坐在床上,
心里还是会想起你,
我发现无论什么时候,我。。。
都会想起你,
我最爱最爱的你,
刚刚就在2009年二月七日晚上11.23 时,
我成功的拨打电话给你,
我想说的是,
我一听到你的声音在电话的那头响起的那一瞬间,
我笑了,
我笑的原因是因为我很傻,
我竟因为拨的上你的电话而高兴笑傻了,
平时打电话给人是一件很容易到不能再容易的事了,
可是为什么我为什么会因为拨上你的电话而高兴到连钰心都知道,
我想我是真的高兴开心,
因为我发现我和你的距离不是我想象中那么远的,
至少如果我想念你的时候想打给还不是件难事啊,
Dear
我想这次我的心是真的打开了,
为你而打开了,
我知道我自己很久对一个人有这样强烈的感觉了,
更何况你我对你的感觉比我对我之前那一个还强烈了许多,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你是一个值得我去爱的人,
我答应你我会爱你,
真的真的爱你,
爱你爱到连我叫黄俊耀都不认得了,
好爱好爱。。。。。。

现在的时间是半夜3.03 分了,澳洲应该是6点多早上吧,
耳边还播着无数次我们的love song ,
《I honestly love you》
我心里的甜甜的,
Dear
我好想你哦!!
希望我们梦里见。。。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