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时间 ?




快一年的时间没有上来po文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越大就越觉得时间飞逝的越快,
刚刚才在Mint杂志做了将近半年的时间,
现在又要迈入另一个阶段了,
进入《Jessica》工作对我来说应该是一项颇大的挑战,
除了是因为《Jessica》是大杂志之外,
我的工作的环境也要从Street wear及Medium end
跃升至Medium and high end了。

我自己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每一年的新年都会对自己承诺-接下来的一年一定要比过去的一年获得
及学得更多,
然而,很侥幸地,我每一年都险险过了,
可能是佛陀的眷顾吧,
我才会如斯的幸运得到一些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几天,
不知怎么了,
心情特别地低落,
我想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刚刚发生的地震海啸吧,
而又恰巧发生的当天又是下着一整天的雨,
昏暗的国度加上忧伤的氛围,
让我整个提不起精神起来,
更顿时觉悟人的渺小,
天要你带你走,你想留多一秒钟也贪心,不是吗?
对,就是这种贪心的行为,
平日24小时这么多的时间,
人们总是挥霍不已,
一直认定明天还会有另外一个24小时,
殊不知,
上天的安排就是要夺走你未来无数个24小时,
届时,
你就算想要后悔,恐怕也来不及了。

对于我来说,
时间就是考题,
考验友情、亲情以及爱情,
所以我为了要在这3题种获分,
不惜放下先前所设下的防线,
逐步往高分的区域前进,
你若问我,你获得你想要的了吗?
没有,我还没有获得一些我想要的。。。

你呢?
你得到了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