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超越自己

当人类已经有将近22个年头了,
常常觉得自己的生活有点过于平乏,
没挑战之余,
也没有一个确实的目标,
今天临睡前看了看藤井树的书,
一本叫做《夏日之诗》的书,
然而在看完自序的部分后,
我有点醒思,
想必是因为“超越自己”这件似乎从未在我身上找到的冒险精神,
对!
就是冒险精神,
为何我会这样说嘞?
因为
我的生活就是在一个毫无压力的工作环境下工作,
浑浑噩噩地过时间,
请问那是我吗?
不是!
那绝对不是黄俊耀
毕竟我还是想在自己临死前给自己一张完美毕业证书的黄俊耀

正所谓“人无压力就无法向前”
我活了那么久,
很像从未给自己一个真正的考验,
每天的生活就像是湖面上的水波一样--平平无奇。
我不甘心,
所以

现在的黄俊耀要给黄俊耀一个任务
那就是“超越2010年4月6日凌晨12点34分的自己”

但超越是指什么方面的超越?
想必是做一些自己生平不敢尝试也不敢放胆尝试做的事吧,
对对对!
还有坚持!
坚持啊坚持!
快快返来我身边吧

我需要你和“超越自己”一同陪我作战!
放点心吧
俊耀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