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久违了!

好久没有下手打字写部落格了
想想这几个月都做了什么事?
好像新年啦!报馆大风吹啦!等的大事,
自然而然也懒惰上网咯,
自很久以前,
我就是不停地在为自己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很多时候
因为“懒惰”忽略身边许多的小细节,
殊不知这些看似平乏的小细节,
竟然会带来人生的某种程度变化,
就好像,
如果我肯花时间和朋友好好的保持关系,
那么我就不会这么慌乱了,
因为之前总以为,
朋友嘛!
不外乎只是吃吃饭喝喝茶的,
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
突然发现朋友的角色性变得异常的重要,
犹如一部好电影不能没有一位好演员似的,
那么举足轻重!

所以我想我首先应该要再次找回我那失去已久的疯狂了,
再将它装嵌入体,
把之前傻到不能再傻的感觉找回来,
答应自己不再让坏心情笼罩了,
探出头寻找阳光去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