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黄俊耀=警察

刚刚上班没多久,
就收到几个工作,
心想今晚应该不会好过的,
果然没猜错,
应其它报馆的要求,
我们唯有选择11.30分的工作-路检行动,
这项路检行动是于Dataran Merdeka一区进行,

我经过今天的体验,
我深深地对马来西亚本地巫裔摩托车骑士感到无比的痛恨,
为什么?
话说,在刚刚1长达几个小时的路检行动,
其中就有几台摩托车试图闯过检举,
一些非常幸运地逃脱,
一些则被拦下,
更有一些骑士为了脱逃,
竟然鲁莽驾驶,
差点就撞倒执勤的警员,
目睹一切的我
我只能说,
整个画面真的非常惊险,

而身为记者的我们,
甫听到摩托车骑士的喧闹声音,
必须像八卦记者看见偷吃情侣般的追逐,
顿时让我察觉,
原来我的工作范围如同警察,
必须警惕,
当下突然有种虚荣感涌上心头,
黄俊耀,
原来记者的工作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更加有趣。。。

明日本人又再次夜班。。。
诚心希望不要凌晨有工作,
拜托拜托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