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毕业,下一站---台湾 !

毕业咯!
同侪 !

我很难相信我竟然毕业了,
还有照片为证,
回头一看,
我告诉妈妈说我要重新上回课的日子尽然已经过了半年了,
经过了宝镜,经过了sony,经过了新年,
到了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
我竟然没有一丁儿点的感触,
我想我和韩新的回忆不多,
说是说到韩新来将近8个月的时间,
可是我出现的机率就只有一半,
更可能不到一半,
可是对我而言,
韩新往往只是我们这些向往台湾,中国的人必经的踏脚石,
本人也觉得,
所以,
这张照片应该是我和班上同学的唯一一张合照吧,
真可悲啊 !
好想念梓豪 & kiki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