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情‘馆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试图抓着2008年尾巴的2009.


随着2008年的过去,脑袋瓜似乎变成了幻灯片般的把过去一年内所经历的一切一片片的播放。昨晚和我最要好的疯狂家庭成员去了钱柜,然后接着去倒数,总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玩乐的免疫好像越来越强了,以前只要想到要去倒数,心里都不知道有多兴奋但不知怎么了今年总觉得不怎么提得起劲儿来的,之前的我一定与比在场的他们还要疯狂150倍,可是昨晚只是平平淡淡的倒数了5,4,3,2,1 尖叫了一阵便直跑轻快铁站了,因为汉滨要到我家住,说也奇怪平时从pavilion到金河完全使不上15分钟的时间,可是昨天汉滨却用了将近40分钟的时间从那走来,真是的,人怎么可以多到酱.....

我和汉滨喝茶回家后突然回想起一年前,我因为2007年末发生的一件可怕事件而久久无法释怀,总在意别人对自己眼光,即使旁人可能看的不是我,可我却在意的很,我总得别人好像一直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让我觉得好不舒服,因为那件事情我尝试把自己封闭起来,只要一上完课我就会一支箭地赶回家,不是因为我赶时间,而是我根本不想呆在学校里遭人白眼。
然而当时的我心情的起伏就好像心电图般的不稳定,我还一度怀疑自己患上忧郁症了,因为我放学回家绝对不会离开家门一步,而我的移动范围却只是仅仅的三个地方,厕所,房间以及厨房,所以不但是头脑还是心理都也跟着移动的范围来运行,挤死了!
可是这样的日子也随着我毕业,不!不算毕业,因为我竟然一科都没过,那我想毕业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吧,总之就顺利保存我健全的心智到结业了,我搬回以前我住的家里,因为我与他们的关系非常的要好,所以我把‘搬回去住’列为2008年内干过最明智的选择,哈哈!!
当然住进自己最温馨的疯狂家里,心情自然而然也渐渐的平复了,随着笑声与尖叫声的陪伴,总算把2008年的前半段终结了,而后半段的我担心不再是心理上的问题了,而是经济的问题了,因为娘亲说既然毕业了就应该找工作了,说也奇怪不不知是不是跟书本的缘分还没尽,所以做的每份工作都很快跟老板说再见,哈哈哈哈。。。。
结果在11月份的时候,我与书本有再续未了情,我终于可以念书了,经过了拉曼的摧残我决定选读韩新传播学院,因为工作太累了,我还是喜欢念书,况且我去台湾的梦还得经过这一站才能到达终点站呢,所以我又做了2008年内第二件最明智的选择,嘻嘻嘻嘻。。。。
而在进入韩新之前,我已经认识了他们口中称学长学姐的人,接着2008年最后一个最明智的选择就形成了,那就是我答应学长姐到云顶去实习。
再到云顶去实习前我还害怕不能跟学长姐相处得来,谁知我那癫癫喪丧的个性竟然还错有错着的跟大家出的还不错,虽然整个实习当中发生了两件不悦的事情,但是我选让快乐的事情占满我的回忆,怎样聪明吧?
说完了2008年,我希望2009年可以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就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